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幸福1+1”健康春天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霍永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9-04-30 17:09:0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踏青春游的好时节。莺飞草长、百花齐放,四月的春风吹来了又一个逐梦的花季。为增强员工、核心渠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期,汤阴移动公司组织部分员工外出踏青开展“幸福1+1”健康春天行健步走活动。

分公司员工沿着汤阴湿地公园步行道行进,全程约5公里。一路上员工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三五结伴,边走边聊,美好的景色一扫工作上的烦恼,令人心旷神怡、拍照留念。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员工脸上洋溢着笑容,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尽享着健步行的喜悦,迸发出健康向上的活力。员工纷纷表示,健步行活动使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既有助于强身健体,又能够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这次健步走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机会。下一步,分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体育活动,为员工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凝聚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