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多举措提升4G客户网络感知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7-10-18 10:54:3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期,汤阴移动公司通过精准规划、完善投诉处理体系、加大宣传力度等措施,不断提升投诉处理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4G客户网络感知。

一是精准规划、建设、开通站点。借助大数据支撑4G精准规划,紧密结合市场发展。依托进一步加强规划站点与市场业务需求的匹配性,确保基站选址精准、规划结构合理。二是完善投诉处理体系。通过标准化投诉处理流程,规范投诉处理标准和考核标准,强化管理提升效率。根据投诉原因、投诉类型、客户群体的差异,各区域维护人员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项活动,加大面访安抚力度和频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三是快速彻底处理故障。网络组各专业人员从集中故障管理、零流量小区治理、优化网络布局三方面入手,减少因设备故障造成的客户感知问题,缩短故障处理时长,确保网络高效益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