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开展“幸福1+1——咪咕阅读”活动
发布:霍永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05-21 17:48:4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腹有诗书气自华”。为了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的综合素质,引导广大员工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员工,全面推动员工身体素质和内在修养双提升,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期,汤阴移动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幸福1+1咪咕阅读”活动。

在活动中,汤阴移动公司创新工作方式、注重实效,利用周例会、微信群向全体员工推荐好书,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和工作技能,在阅读中收获乐趣、收获知识。同时,号召大家充分利用下班业余时间开展阅读活动,享受阅读的快乐,通过分享、评论等形式促进读书活动,营造相互交流、钻研业务、共同切磋、共享乐趣的良好氛围。

读书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员工的内在素质,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为员工构筑良好的精神家园、塑造阳光心态、增强员工责任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