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幸福1+1” 暑期亲子观影活动
发布:刘亚龙  来源:移动公司  时间:2019-07-30 16:36:4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干劲和激情,近期,汤阴移动公司组织开展了“幸福1+1”暑期亲子观影活动。

电影《银河补习班》讲述了一对不同寻常的父子跨越漫长时光,收获爱与感动的温情故事。错失儿子马飞七年成长时光的爸爸马皓文,用自己独特的教育方法和满满的爱给予儿子自由成长的空间,教会儿子独立思考的能力和面对困难的勇气。在观影期间,现场的家长与小朋友们都浸入其中,随着电影的情节,情绪也跌宕起伏。这位父亲的赤诚之心令活动现场的家长们感同身受、备受启发,也令身为子女的小朋友更加理解什么叫做“如山的父爱”。

亲子观影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员工深刻体会到公司对员工的关爱,也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构建了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