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刘亚龙  来源:移动公司  时间:2019-07-30 16:32:5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随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全面开展,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的交通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动员广大市民共同践行文明交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期(8:30—11:30),汤阴移动公司组织志愿者共6人,在汤阴县光明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在路口处,文明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对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不按指示灯行走及闯红灯、机动车乱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赢得了过往群众的大力称赞。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交通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文明交通的自觉性,引起了市民的关注,营造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