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开展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刘亚龙  来源:移动公司  时间:2019-05-31 16:58:3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加强普通党员的党性教育。近期,汤阴县移动公司以《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为题,为全体党员及各营销中心经理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分公司从认识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学习廉洁法律法规,防范廉洁风险、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等四个方面,生动有趣、简明扼要的进行了阐述,通过摆事实、讲道理、拉家常、聊心声,赢得了现场全体参学人员的阵阵掌声。

学习最后,分公司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谦逊谨慎,听得进去不同的意见。真正做到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群众谋福利。各部门、各营销中心要注重沟通交流,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努力营造心齐气顺、团结奋进的工作环境。二是要做到廉洁勤政,凝聚各方力量扎实推进工作。公生明,廉生威,廉洁勤政就是凝聚力。廉洁勤政不仅是党员干部日常工作的基本要求,更是一种道德信用,具有强大的感召力和凝聚力。只有严于律己,廉洁自律,才能有好形象、好威望,才有凝聚力和号召力,只有廉洁自律,才能保持清醒、牢记宗旨、坚定立场、明确方向,才能有施展能力和才华的机会和舞台。三是要全面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紧跟发展的步伐。学习提高就是生产力。时代瞬息万变,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一心用在发展上。学习并不一定在课堂上才是学习,时时思考工作上的问题也是学习。只有深入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才能做到以不变应万变,将学习力转化为生产力,把每一次的学习力转化为生产力才能在各项繁杂的工作中做到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