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发布:霍永静  来源:移动公司  时间:2019-08-13 15:48:2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让文明新风落地生根, 8月12日上午,汤阴移动公司在古贤前路村开展以“破除陈规陋俗、倡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在古贤前路村人流量较大地方以横幅和发放宣传单页的形式向过往的村民宣传建设文明城市的倡议书、文明市民公约以及移风易俗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志愿者在现场向村民耐心讲解各种宣传单页的具体内容,告诉大家应该破除陈规陋习,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村民们听罢,纷纷表示赞同。

通过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在前路村营造了“除陋习、树新风”的良好氛围。移风易俗宣传活动还将继续,不断引导鼓励村民争当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在心中种下树文明新风的种子,弘扬“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