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供电公司:推广线上办电渠道 大力优化电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汤阴县供电公司  来源:汤阴县供电公司  时间:2022-12-26 17:45:0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更好地为客户提升优质服务水平,12月以来,国网汤阴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减环节、压时限、提效率,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工作中,该公司积极延伸“互联网+”应用,依托“网上国网”APP,科学分析居民家庭用电情况,加强空调负荷管控,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推行客户经理制,提供办电预约上门、用电安全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加快办电速度、降低办电成本,大力推广“互联网+”线上办电渠道,实现常用业务“一次都不跑”,非常用业务“最多跑一次”,线上办电客户“零上门”。

据了解,汤阴县供电公司在疫情期间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推行“线上办电不见面”的模式,尽心为辖区内客户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截至目前,已累计协助 35户客户开通了线上办电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