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支部开展8月份日常警示教育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08-28 11:14:5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警示教育,近期,汤阴移动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8月份日常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学习由纪检委员主持,学习内容为《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应避免五个误区》《被“围猎”的“球迷”》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引起纪检监察干部热烈反响》等内容。

支部委员最后强调:一是要以典型案例引以为鉴,深刻吸取教训,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权力观,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高度认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在新思想的指示下,忠诚履职、开拓创新、发奋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踏实奉献,勇于担当,为分公司员工队伍做出榜样,积极为公司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