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全力以赴推进煤改电工程建设
发布:郭慧妩  来源:县供电公司  时间:2018-10-27 10:09:3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煤改电"工程是推动清洁取暖、服务绿色发展、助力"蓝天工程"的重要举措,为确保"煤改电"工程早日顺利完工,供电公司结合施工点多、面广、任务重的工作特点,及早筹划,制订方案。一是加强与各乡镇沟通,及时协调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积极向群众做好政策宣传和引导工作,消除群众疑虑,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二是抓好安全管理和质量控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杜绝因安全质量和技术标准等问题拖延工程工期;三是针对秋季干燥、风大、火险系数高的情况,加强对设备材料集中存放处的巡查工作,杜绝各种不文明施工行为,确保工程安全高效、优质有序开展。
据了解,2018年汤阴县"煤改电"工程分为2个批次,投资7331.8万元,组建28支施工队252名施工人员开展作业,涉及全县10个乡镇,单项工程48项,10千伏架空线路21.25千米,10千伏电缆线路26.03千米,新建改造配电159台,配电容量45.59兆伏安,预计此项工程将在10月底前全面完工,确保让群众冬日用上清洁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