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霍永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05-16 17:14:2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积极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倡导文明出游,在全社会树立文明旅游形象,5月16日上午,汤阴移动公司积极组织志愿者来到著名景点“羑里城”,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常识,引导大家文明出行和游玩。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向游客发放了《文明旅游倡议书》、《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旅游安全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50余份,号召大家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做到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在宣传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为游客提供旅游指南、咨询等相关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游客排忧解难。

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和道德素质,让文明旅游深入人心,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了文明旅游,更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