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_重阳节”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霍永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7-10-27 16:05:2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汤阴移动组织志愿者代表前往夕阳红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浓浓的关爱与深切的节日祝福。

在敬老院,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37位老人送去了洗脸盆、毛巾、洗手液等生活用品,与老人们谈心、聊天,关心他们的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自觉拿起工具打扫卫生,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让老人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为平日宁静的敬老院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活动让他们认识到劳动和奉献的意义,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继续发挥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进了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关心和尊重,也增强了公司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和队伍凝聚力的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