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元宵节趣味活动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9-02-25 10:06:3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体现广大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热烈、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汤阴移动公司举办元宵节系列趣味健身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猜灯谜,猜谜活动内容广泛,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迷题,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型。员工们争先恐后踊跃猜谜,认真琢磨,绞尽脑汁,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提示和讨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第二个项目定点投篮,在投篮比赛中,整个球场时时响起欢呼雀跃的呐喊声,选手们情绪高涨,气氛热烈。投篮动作潇洒、规范、命中率高的选手引来围观同事的一阵阵地喝彩。第三个项目乒乓球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奋勇拼杀,“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般自然流畅,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第四个项目台球比赛,赛场上每名选手都认真对待,不停走动查看最佳击球点,架杆、出杆、撞球、落袋,许多球艺高的选手脱颖而出,潇洒的身影成为一道道特别的风景,定格在大家的眼中。第五个项目拔河比赛,随着一声哨响,只见赛场上一片欢腾,加油声、呐喊声、锣鼓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个个使足了劲,为了集体的荣誉咬紧牙关、拼尽全力,现场气氛异常激烈。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场部胜出。

这次趣味健身活动,丰富活跃了员工的文化生活,既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又提高了团队协作力,让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整个分会热情洋溢、生机勃勃!相信这次活动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乐趣,更是一种精神和鼓舞!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新的征程,新的开始,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没有战胜不了困难,没有取得不了的胜利,2019年,撸起袖子加油干!向着新征程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