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开展职工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9-01-30 16:04:3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打造书香移动,推进员工队伍建设,提高员工自身修养,助力员工岗位成才,让广大员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努力打造优秀干练的员工队伍和学习型单位。汤阴移动公司在职工图书室开展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活动中,来自公司各部室的员工代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演讲人围绕自己读过的一本书籍,用演讲的方式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畅聊读书的心得感悟。大家分享自己从中学习到的知识、感悟和心得。来自集团客户部的李玉梅分享《责任胜于能力》,通过分享自己对“责任”的认识,深化大家对“责任”的认知。来自市场部的王芳分享了《狼图腾》,讲述狼在生存中所体现的机智、团结和忍耐给自己工作带来的启发和激励。来自营业厅的李琳分享了《人生不设限》,结合作者的励志故事和自身经历传达永不放弃、继续坚持、活出精彩人生的正能量。来自渠道班的周晓丽分享的《家和万事兴》,讲述家风艺术,传承仁爱孝悌、诚信友善、修身养性、勤学志远的传统文化。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掀起了分公司的读书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员工在阅读中汲取知识和力量,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也为推进分公司学习型单位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