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心随手动——有才你就show!”折纸、剪纸活动
发布:刘亚龙  来源:移动公司  时间:2019-12-30 17:01:4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展现员工的风采及能力,激发员工热爱艺术、追求美好事物的热情,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充分发挥员工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近日,汤阴分公司开展“心随手动―――有才你就show!”折纸、剪纸活动。

近期,分公司巧手员工齐聚一堂,汤阴剪纸艺术协会刘老师先给大家介绍了剪纸的历史、基本工序和基础技巧, 并亲手展示如何通过折纸、剪纸、翻纸等剪出图案。随后大家拿起剪刀和彩纸,认真的剪刻着手中的图案。在老师的指导下,一幅幅惟妙惟肖的剪纸作品都顺利完成,大家争先恐后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让员工感受到中国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体验艺术创造所带来的乐趣和成就,同时在紧张的年终冲刺时期,减少了工作压力,为后期紧张的工作做好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