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汤阴县2018年度十大守信企业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申慧  来源:人行汤阴县支行  时间:2019-06-10 19:08:5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发挥诚信建设引领作用,打造诚信建设品牌,展现近年来汤阴县在开展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中诚信经营示范企业,2019年6月4日上午,人行汤阴县支行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圆满举行了“汤阴县2018年度十大守信企业颁奖”。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曹飞宣读《关于表彰汤阴县2018年度十大守信企业的决定》文件。


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国人民银行安阳市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郭金生发表讲话,代表安阳中支党委对获得十大守信企业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获得十大守信企业的单位要发挥诚信建设引领作用,积极支持汤阴县创建全国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把构建功能齐全、服务完善的中小企业信用体系,作为营造中小企业良好发展环境的首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把汤阴县的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做大做强,做出品牌,在全省中小企业信用体系推广汤阴模式。人行汤阴县支行在诚信汤阴中要发挥牵头作用,认真做好中小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推广应用工作,为各金融机构在支持中小企业贷款投放中提供信息数据支撑。

最后,汤阴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诚信委副主任李月亮对人行安阳中支近年来积极推动支持汤阴县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并取得了国家级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试验区和河南省中小企业信用体系专项工程示范区等荣誉表示感谢!各职能部门要不断创新创建载体,积极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向乡村延伸,在全县方方面面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持续做大做强诚信汤阴品牌,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新汤阴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