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9-03-05 16:03:4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汤阴县委县政府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近期,汤阴移动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汤河湿地公园防汛路北侧植树点,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现场拿起铁锹、扛起树苗,相互配合、同心合力,挖坑、固苗、培土、踩实,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认真种下一棵棵树苗,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大家团结互助、分工协作,认真细致地栽种每一棵树苗。虽然双手、裤子、鞋子上都沾满了泥土,但志愿者们个个态度认真、干劲十足,整个植树现场热火朝天,欢声笑语。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荒乱的土地上呈现出了一排排整齐划一的“迎春树”。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植树近100棵。

此次植树活动意义深刻,不仅培养了志愿者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增强了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提高了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感,更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