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党支部开展四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霍永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05-02 10:11:5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期,汤阴移动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分公司四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安阳分公司第十个“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安移纪〔2018〕7号文件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两篇文章:一是《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二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等内容。

会议上首先支部委员宣读了安移纪〔2018〕7号《关于组织开展安阳分公司第十个“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反腐倡廉学习教育,做好学习笔记,尽快完成中移网大APP中4门必修课的学习,积极参与“廉问快答”答题活动,进一步提高自身防腐巨变能力。随后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两篇文章:一是《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二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

最后,党支部书记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公司党委和分公司党支部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活动中,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二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两篇文章精神,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党建促发展;三是要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贯穿于今后工作之中,将全面从严治党融入日常工作中;四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无私无畏迎难而上的精神,投入到各项中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