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分分公司织观看红色影片《红海行动》
发布:霍永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10-27 10:18:3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丰富员工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热情,近期,汤阴移动公司组织部分员工集中观看红色教育影片《红海行动》。

该影片生动、直观、感染力强,有着健康向上、催人进取的思想内涵,主要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的故事,突出了团队协作。展现出的一个个画面,惊心动魄、震撼人心,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军人高素质的作战能力,以及他们的铁骨柔情和永不放弃、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精神,燃起了大家浓厚的爱国情,对日益强大的祖国有了高度认同感和强烈自豪感,是一部充满现实意味的正能量电影。

观影后,大家纷纷对中国军人肃然起敬,表示今后要以他们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立足本职,脚踏实地,锐意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奋进勇争先,在工作中努力杀出“红海”,拥抱“蓝海”,助推公司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