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12-21 16:52:3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分公司文明建设,全面提升员工文明素养,提高分公司文明礼仪水平,12月20日下午,汤阴移动公司组织员工在分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营造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的良好氛围。

本次讲座的内容主要是仪表、仪态礼仪和应用社交礼仪,运用生动的图片,从男女服装搭配、颜色搭配、装饰、化妆、发型等仪表礼仪到基本的站姿、坐姿、眼神等仪态仪表,再到同行、会场、电梯等各种场合的社交礼仪,详细讲述了职场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意的礼仪知识和文化修养,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参会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在工作中做到积极主动、高效服务,在生活中做到以礼待人、明礼守信,不断提高自身举止修养,以小窗口展示移动大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