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安全培训 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
发布:刘亚龙  来源:移动公司  时间:2019-11-29 11:25:2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有效提高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消防安全操作技能,加强员工安全防范技能,保障员工具备从事本职工作所需的消防安全知识。近期,汤阴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分公司特邀安阳市社安防火中心培训师吴教官为大家进行消防安全的培训,吴教官比较系统的讲授了企业安全消防知识、安全理念,详细介绍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结合生活中发生的一个个真实案例,给员工分析事故原因,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广大员工认真听、认真看、认真记,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安全生产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预防、处理事故的能力。汤阴分公司将严抓安全生产,从日常工作中的每个细小环节抓起,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