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多举措深入开展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魏欣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08-28 15:20:4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及时发现、解决安全隐患,汤阴分公司近期深入开展三季度安全生产自查活动,认真开展并完成安全隐患自查和部分整改工作。

一是规范标准、突出重点,做好检查前的安全教育工作。在检查前,分公司将以往公司安全检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总,突出重点,结合公司安全检查标准以短信、彩信、邮件等方式下发给各部室、班组负责人,同时,限定整改时限,突出责任追究制度,深度做好检查前的安全教育工作。

二是细致排查、逐一整改,做好现场检查阶段的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在现场检查阶段,分公司结合检查标准逐一对营业厅、基站、传输机房重点安全部位进行排查,尤其是容易出现问题的交接款记录、保险柜使用及基站上的接地不良、孔洞封堵不会等内容,按隐患存在部位,当场要求相关人员进行整改,不能整改的限定整改时限,同时,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坚决做到“细、严、狠”,确保相同问题绝不再次出现。

三、突出重点,确保实效。对中心机房、2.5G机房、重点基站等重点要害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由各专业主管及代维公司主管全程跟踪、闭环处理,确保隐患整改及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