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组织驾驶员开展安全行车培训
发布:刘亚龙  来源:移动公司  时间:2019-06-27 16:57:2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按照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及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6月26日,汤阴移动公司组织全体驾驶员进行了一次安全行车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驾驶员职业行为规范、安全驾驶知识与道路安全事故应急处理等规章制度,重申了公司驾驶员管理办法、车辆使用管理规定,再次强调了“酒驾”的危害性和“醉驾入刑”的相关法律条文,警示驾驶员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行为。车辆管理员针对季节变化特点,与驾驶员共同学习了《夏季行车注意事项》:一、注意防止机体过热;二、注意正确用油;三、注意防止车胎爆裂;四、注意防止蓄电池电解液不足;五、注意防止制动器失灵;六、注意防止驾驶员疲劳瞌睡和高温中暑。

  会后,大家交流驾驶技术经验,总结存在的问题,巩固了行车注意事项及事故后处理等行车知识,切实做到了防患于未然,为业务发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