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霍永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06-20 09:40:1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近期,汤阴移动公司在分公司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汤阴县"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宣讲活动,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农机局干部杨超同志担任主讲,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此次宣讲杨超老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论联系实际,从深刻把握我国所处的历史方位、深刻把握十九大主题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新征程及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动纲领等5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阐述。

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受教育鼓舞。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营造学习宣贯的浓厚氛围,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围绕业务发展的目标,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