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省级文明单位检查组莅临汤阴移动公司检查验收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7-11-27 08:21:1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24日上午,市文明单位办及汤阴县文明办莅临汤阴分公司,对分公司省级文明单位复验情况进行验收。

一直以来,分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高标准、高要求,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单位的标准不断完善和巩固创建工作,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于生产经营、企业管理、工程建设等各个方面,收到了内增凝聚力、吸引力,发展生产力的良好效果,公司形成了蓬勃向上、凝聚力强、上下同心、协调一致、和谐共进的工作格局,有力推动了分公司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检查组一行分成三组对分公司进行了检查。一组人员通过视频、汇报等方式听取了公司自2016年来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情况;一组人员按照省级文明单位测评相关标准,逐条逐项地对2016年以来的创建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一组人员检查公司环境卫生,并重点参观了分公司员工活动室、阅览室、荣誉室、道德讲堂等场所。检查组对分公司的文化宣传载体、文明氛围、员工精神面貌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分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分公司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把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和争创优质企业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在公司院内不断加大文明创建氛围,继续做好文明单位的巩固提高工作。

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加倍努力,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努力探索服务于民、服务于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持续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更深、更广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