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霍永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07-31 09:12:3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腹有诗书气自华”。为了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的综合素质,引导广大员工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员工,全面推动员工身体素质和内在修养双提升,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形成阅读的浓氛围,近期,汤阴移动公司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分会各个岗位的员工为大家分享了《在难搞的日子笑出声来》、《活出生命的意义》、《指数型组织》、《大数据时代》等书籍,一起畅聊青春的迷茫、对工作、行业的想法、对亲情关系的思考,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对书本、对生活和工作的心得。

下一步,汤阴分会将持续开展员工读书交流活动,激发、调动广大员工获取知识、更新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正确处理好读书活动与公司业务发展、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的关系,提高读书活动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