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供电公司:贴心服务,让政府惠民红利充分释放
发布:汤阴县供电公司  来源:汤阴县供电公司  时间:2022-10-26 10:58:4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现在办理用电更名手续真是方便,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个软件就能办理。工作人员看我年纪大不会操作,还全程帮我办理,这样的服务真中!”10月23日,来自城关镇西关村已经65岁的王大爷在城区供电所营业厅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办理了用电更名过户手续后,对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连声称赞。

据了解,随着《安阳市2022年电采暖运行补贴方案》通知下发,汤阴县政府2022年“电采暖”电价补贴登记工作也正式启动。为贯彻落实政府电价补贴政策,汤阴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不断精简办电资料,积极推广提报资料“一次性告知”、“零证预约”、“一证办理”业务,构建“阳光业扩”评价机制,在流程上做减法,在服务上做加法,多举措创新优质服务,让用户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

“为方便群众享受政府电价补贴政策,帮助符合政策的居民更名过户,我们临时在营业厅增设了四个业务窗口,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更舒适便捷的办电服务,充分将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到实处!”据汤阴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周政介绍,很多群众因为房产户主与用电户主不匹配等原因,无法享受电价补贴政策,供电公司把开展优质服务与全面落实政府优惠政策有机结合,确保电价补贴政策有序落实。

“下一步,我们公司将紧紧围绕“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阳光业扩”服务模式,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政企协作,充分运用政府信息数据互联互通,让群众用电更方便、更优质,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该公司营销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汤阴县供电公司已累计为全县1700余名客户办理了户名更改业务,该项业务将持续到10月底,切实助推营商环境工作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