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学习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7-11-16 17:10:3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汤阴移动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支部学习活动,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实践论》、《矛盾论》等内容。

《实践论》、《矛盾论》是毛泽东思想的标志性成果、毛泽东哲学思想的代表性著作,是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与方法论相统一的典范,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结晶。这两部著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提供了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发挥了强大思想武器作用,具有伟大的理论意义和强烈的现实价值。

会议强调,一是矛盾论、实践论以及毛泽东思想永不过时,是指导我们工作的法宝,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刻学习领会,并应用到工作中去。二是要正确处理内因和外因关系,承认矛盾的普遍存在的,找清事物的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以及矛盾的主要方面和次要方面。三是坚持实践第一的观点,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杜绝教条主义,切实做好自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