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开展关爱员工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08-28 11:00:2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切实维护员工健康权益,汤阴移动公司积极响应市公司工会号召,组织全体会员参与健康体检,保障公司员工身心健康,使全体员工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积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 

本次健康体检活动在安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分批进行健康体检。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体检项目、时间、到人员,分批次、分部室、班组合理进行安排,在保证员工参加健康体检的同时,保证各部室、班组工作合理有序进行;同时为节约大家排队时间,分公司积极与体检中心沟通协商,大大缩短了大家等候时间。

通过此次体检,让员工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个全面的了解,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为员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同时把关心、关爱员工工作落到实处,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和爱护,此次体检活动得到了员工的普遍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