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强化四项措施 提升服务能力
发布:郭慧妩  来源:县供电公司  时间:2020-09-17 16:54:0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提高优质服务能力,提升电力保障水平,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全面强化供电管理,创新服务举措,拓展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机制,通过内抓管理,外树形象,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一是规范营业窗口管理。该公司重点对营业窗口的营业环境、营业人员行为举止、营业业务等提出要求和标准,并积极开展各类营销专业岗位技能培训,提高员工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树立良好的电力营业窗口形象。

二是畅通沟通渠道。通过张贴供电服务喷绘、发放便民服务卡、上门走访等方式,畅通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渠道,收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客户的需求和困难。

三是规范流程管控。严格按照要求,对业扩报装、故障报修、业务变更等业务进行全程管控,并充分利用远程监控系统,对各供电营业厅窗口建设、便民设施和服务行为实施在线监控,进一步完善服务服务常态运行机制,提高员工主动服务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

四是营造良好供用电环境。及时根据营销管理系统、电子采集系统、一体化系统等,组织人员开展现场检查、设备巡视,着力营造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供用电环境,确保客户用电安全放心、舒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