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认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自查工作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9-01-30 16:05:5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在春节来临之际,汤阴移动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司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指导精神,近日积极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自查,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一是加强教育,提高认识。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对资金安全、车辆安全、信息安全、值班制度、廉洁提醒等进行再宣贯再要求,同时分公司通过微信、邮箱等形式积极宣传安全出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全面排查,彻底整改。分公司总经理、分管安全副经理带队组织相关人员对所属乡镇营业厅、办公楼、机房和重点网络线路进行全面排查,对重点区域用电设施、消防器材、资金安全、通信线路等逐一排查,建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清单,责任到人,认真整改,落实到位,彻底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强化责任,完善制度。分公司以春节安全保障工作为契机,充分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不断夯实基础管理,以确保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为公司发展和稳定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