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积极部署十九大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7-10-18 10:54:1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通信与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汤阴移动公司网络部认真执行市公司相关规定,坚决遏制和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对县区内的干线光缆进行不间断巡检与重点盯防,力全面做好“十九大”重保期间通信网络的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加强干线光缆现场盯防工作。县区内部分干线光缆处于县政府民生工程的施工范围内,分公司要求线路代维对该部分干线光缆进行24小时盯防,防止发生中断,防止因城市改造、道路扩建导致的通信设施损毁,确保重保期间室外线路设施安全运行。二是加强一干光缆巡检力度。对于县区内的一干光缆切实做到一天三巡、严巡,增加巡回次数,严防破坏、盗割等恶性事故发生,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一干的安全无中断;三是加强光缆保护宣传工作。对于干线光缆所处区域加强宣传,让普通大众意识到破坏光缆的严重性,让保护通信光缆的意识扎根于群众,让群众自发地加入到护线大军当中,尽力降低人为破坏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