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杨瑞娟喜获“汤阴县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发布:霍永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9-04-30 17:20:0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25日上午,汤阴县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颁奖大会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汤阴移动公司杨瑞娟被授予“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的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全县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做奉献,按照《关于推荐评选市、县五一劳动奖章、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要求, 经分会申报,专家评审组评审,汤阴分公司杨瑞娟在全县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彰显了移动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杨瑞娟任县城营销中心经理以来,工作中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吃苦耐劳,各项业绩都名列前茅,在工作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曾先后荣誉获2013年汤阴移动工会先进会员,2014年汤阴移动优秀员工,2017年安阳市十佳渠道经理,2018年汤阴移动先进工作者,2019年一季度劳动竞赛排名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