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开展开展服务培训 提升营业厅服务水平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9-02-25 10:07:1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营业厅人员业务能力,提升营业员服务技能,带动营业厅整体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的提升,确保营业厅整体服务水平,汤阴移动公司组织前台员工培训学习。

一是组织学习、取长补短。组织营业部经理、营业员召开服务分析会。针对1月份营业厅服务质量检查中存在的短板进行分析讨论,针对服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点评,查找服务短板,提出改进措施。 二是聚焦短板,深入剖析。针对营业厅服务质量检查中出现的短板问题,从营业厅内外服务环境、营业厅设施、服务规范、主动关怀4个方面入手,进行剖析、专项提升。以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为切入点,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三是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严格执行“谁受理,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每诉必录,首问责任人要持续跟踪处理结果,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营业员的服务意识,规范营业厅的服务行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及我公司的窗口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