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开展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霍永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06-07 17:07:0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十年寒窗苦读日,只盼金榜题名时”,6月7日至8日,汤阴移动公司在汤阴一中南校、北校考点外设立“高考服务站”,为考生和陪考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临时休息场所、应急情况协助处理等志愿服务,全力做好高考期间文明优质服务工作。

一是提前部署,支撑到位。在高考前期分公司召开内部高考服务沟通会,各部室提前安排好人员分工,对每个服务点进行轮岗排班,高考前将活动用的帐篷、桌椅、宣传物料、条幅、服务用品等工作提前准备就绪,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二是贴心服务,广受赞誉。在二个考点分别设立了“高考服务站”,为家长及考生提供临时休息场所和应急需求,为考生和家长送去一片清凉和贴心服务,充分展现了移动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三是抓准时机,宣传业务。在为考生和家长服务之余,对一些家长感兴趣、考生将来能用到的业务进行宣传。向家长推荐下载掌厅+咪咕视频、任我看视频流量包业务,家长接受度非常高。

此次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现场服务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移动风采,为客户提供便利、快捷的文明优质服务体验,同时受到了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