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加强人员密集场所供用电安全检查
发布:郭慧妩  来源:县供电公司  时间:2019-09-29 11:26:0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配网人员来到大爱城、欧特福等大型商场,对其配网设备、线路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检查,督促客户迅速进行缺陷整改。

为确保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的供用电安全,县供电公司集中力量对全县大型超市、网吧、宾馆酒店、火车站、汽车站、大型娱乐场所等开展专项排查治理工作。重点排查设备是否存在老化、过载隐患,配电线路防雷、防外破,防高温过热等措施是否到位,各类安全设施、标示是否齐全,用电设施运行环境是否和易燃易爆品进行有效隔离,是否采取有效措施防范人员触电伤害,切实找准用电客户安全薄弱环节和管理问题,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并对排查出的隐患全部登记在册,督促用户进行整改,切实将专项排查与隐患治理闭环管理落实到位,确保全县人员密集场所供用电设施运行可靠,供用电秩序安全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