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低碳环保、节能减排--汤阴移动公司多措施推进节能减排工作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07-31 08:26:1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的节能减排意识,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打造绿色环保机制,促进各项业务持续稳定发展。日前,汤阴移动分公司以“节能环保”为理念,积极开展节能减排活动。

一是积极探索节能减排新方法,推广使用节能减排新技术,如,在办公场所走廊使用光感声震节能灯,根据白天、夜晚的光色变化,人来灯自动开、人走灯自动灭的节能省电方法。

二是从日常工作入手,倡导员工“节能减排”,注意日常工作节水、节电,拒绝使用一次性产品,少用纸杯,纸张双面打印,使用电子化办公,每天下班检查关闭所在办公场所电源,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形成了良好的节能意识与习惯。

三是正值高温炎热时期,坚持严格电器使用制度,各办公室内统一将空调设置为适宜温度,早晚凉爽时多开窗勤通风,下班之后及时关闭电脑,节电防辐的同时避免雷雨天气造成用电器的损害,分公司综合部进行不定期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