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系列活动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09-26 15:28:5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好家风、订立好家规、弘扬好家风,引导员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近期,汤阴移动公司开展了“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系列活动,分公司党员及员工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分公司制作“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横幅,发动全体员工横幅签名倡议,在分公司上下营造全体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邀请前期评选的“文明家庭”、“最美移动人”、等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家风故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交流了他们的治家兴家的经验做法,并将优秀的家训家规粘贴在宣传栏上,供大家共同学习借鉴,建立良好家风。

活动的开展旨在引领全体员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好家风规范家庭成员的言行,从良好的家风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提升员工文明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