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开展“提高财务规范意识 依法合规经营”财务知识巡讲活动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9-01-30 16:03:3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人员财务规范意识,加强依法合规经营力度,推动依法从业警示教育向基层延伸,筑牢基层人员合规经营思想道德防线,市移动公司财务部副经理一行莅临汤阴移动公司开展财务知识巡讲。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岗位人员参加。

一是深入学习、提高意识。财务部杨经理重点对日常中财务相关制度、省内县区分公司共性问题、费用报账要求及注意事项、2019年重点工作中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近年来出现的警示案例进行讲解,树立法纪意识、红线意识,明白“禁区”、不踩“雷区”。二是互动交流、和谐沟通。财务部人员一行在交流过程中针对综合部及营销中心经理提到的在日常工作中遇到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尽全力解答一线的业务疑惑,全面提供财务知识支撑,为经营发展筑牢坚实财务屏障。三是分层传达、推动落实。分公司将以本次巡讲活动为抓手,明确专人对巡讲内容传达、落实工作进行全程跟踪,确保相关部门、各营销中心知晓各财务知识,提高财务规范意识。本次巡讲实用性很强,结合了公司财务工作的特点,并采取互动提问的形式贴近日常工作,满足了分公司财务人员及相关人员财务知识的需求,提高了财务规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