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公共供水服务中心:开展企业用水回访工作 提升获得用水企业满意度
发布:汤阴县公共供水服务中心  来源:汤阴县公共供水服务中心  时间:2022-10-26 11:00:0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切实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指标,2022年10月15日,汤阴县公共供水服务中心开展了用水企业回访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实施“企业分包责任制”,各分包责任人分别向各自分包企业进行用水回访,倾听企业心声。

本次回访工作主要围绕企业用水报装工作中办理环节、办理时间、办理成本、用水价格等方面进行答疑,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用水方面存在的问题、疑问,现场制定解决方案,迅速解决。

各企业负责人对我县供水服务及营商环境的工作表示认可,也就营造良好的“获得用水”营商环境提出了针对性的合理化建议。

“对企业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分析研究,用百倍细心、万倍信心去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着力打造汤阴县‘获得用水’良好营商环境。”供水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侯培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