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09-26 15:22:4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理念,提倡救危济困、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推动全县慈善事业发展,9月25日,汤阴移动公司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捐款活动,向急需帮助的困难群众奉献爱心。

首先,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意义,并指出:“慈善捐款的作用不可估量,它可能改变一个人的一生,也有可能影响到一个家庭。作为移动人应该发扬中华民族济危助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需要帮助的人献出一份爱心。”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 各部门员工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主动献出爱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每位员工感悟到公益捐助活动的崇高意义,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全体员工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精神,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