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严阵以待 全力应对暴雨来袭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23 15:49:1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22日17时,河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面对即将来临的区域性暴雨,汤阴县供电公司严阵以待,全面落实各项防汛工作部署,积极应对本轮强降雨天气,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应对此轮强降雨天气,汤阴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暴雨时期电网运行方式调整,对县域内变电站以及输配电线路进行特巡,着重检查地质条件差、易受雨水影响的电力设施,明确雨水倒灌发生后抽水泵布置位置,并对前期受淹变电站、地下开闭所的防汛措施及薄弱环节全部完善补强,消除各类缺陷隐患,提升防汛应急能力。公司还积极与政府、气象局、医院等防汛重点单位对接,对其供电线路开展特巡,确保重要用户可靠供电。

同时,汤阴县供电公司迅速做好应急抢修队伍的组织及抢险准备工作,公司主要领导在岗带班,全体抢修人员24小时在岗待命,物资工作人员全力做好电力抢修物资储备,及时补充和更新防汛装备及物资储备数量,确保暴雨来袭应急处置工作的迅速、及时、有序。

下一步,该公司将密切关注本轮汛情发展及天气变化,进一步做好防汛应对及抢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