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08-02 15:15:4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加强与当地驻军的关系,提高驻军客户的服务满意度,汤阴移动公司负责人慰问走访了汤阴县消防队、驻汤部队、武警部队、消防培训基地。

分公司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共话军民鱼水深情,为他们带去了丰富的慰问品,并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在座谈交流中,分公司负责人向长期以来部队官兵在维护社会安定、促进地方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对一如既往的支持移动通信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结合近期推出的各类业务优惠活动,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推广,诚恳征询了驻地官兵对分公司在服务和业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集团业务的使用情况,帮助官兵解决实际问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分公司将持续加强网络建设、服务水平,以优质的网络、良好的服务以及多元化的信息化产品为部队建设提供信息化保障。

一直以来,汤阴移动公司十分重视双拥工作,每年走访驻地部队干警,通过一系列的慰问、走访工作不断拉近了企业和军队的鱼水之情,树立了公司良好的拥军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