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公司:夏季打击处理违章用水专项行动
发布:祁自光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时间:2018-07-20 17:16:2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2018年7月19日下午烈日炎炎,自来水公司打击处理违章用水专项工作如火如荼。供水稽查人员由公司副经理韩海超带队,在精忠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重点深入到光明路某小区和长虹路中段,对屡次通知仍拒交水费的违章用水户,按照相关供水管理法规,现场采取措施,作出停断水处理。

通过专项集中打击查处行动,对违章用水户起到较好打击震慑作用和教育效果,促使其接受违章用水相应处罚。切实起到加强规范城镇公共供水管理,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此,我公司呼吁广大城镇居民:照章规范用水,节约水资源。如果发现偷盗城镇公共供水或违章用水行为,可及时到自来水公司进行举报或拨打供水服务电话6213544进行反映,我公司保证为举报人保密,经核实查处后给予举报人一定的经济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