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日常学习活动
发布:刘亚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9-01-30 16:01:3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根据党支部整体工作安排,汤阴移动公司党支部两支党小组结合实际分别开展了1月份集中学习活动。学习内容包含《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人民日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系列评论文章等内容。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试行)》,通过阅读原文,不断熟悉了各项党内的工作机制,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表现,对标自我,约束自我,加强相互监督,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理论知识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共同学习人民日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系列评论文章后,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要点和重大意义,广大党员结合自身感受谈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和成就。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在新时代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