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全力做好“2019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魏欣  来源:移动公司  时间:2019-09-29 09:57:24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期,2019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暨第三十届周易与现代化国际讨论会开幕式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暨周易文化交流三十年成果展在汤阴举行。届时国家、省、市、县主要领导以及各地周易专家及学者约2000人到场参加。为做好通信保障工作,汤阴移动公司联合市公司网络部积极准备,认真应对,多项措施共进,保障活动顺利举行。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为确保应急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分公司高度重视,由分公司网络主管经理牵头,积极与县政府相关单位取得联系,全面及时地获取周易与现代化国际讨论会期间各项活动的详细信息,督导通信保障工作全面开展。

二是提前沟通,制定方案。针对现场活动期间的各个环节进行计划和部署,县公司网络维护人员、网络部各专业班组及铁塔公司成立通信保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全程督导,制定完善的通信保障方案。

三是紧急扩容,提升容量。对覆盖会场的羑河、羑里城、科技馆等基站进行紧急扩容,有效满足客户需求,在羑里城会场门口开通应急通信车,同时在文化中心临时增开室分覆盖,全力做好应急通信保障支撑。

四是突发故障,紧急处理。在活动开始的前一天,因市政施工将该活动区域基站主干光缆剪断,汤阴移动公司网络部紧急成立应急小分队,连夜对该区域基站线路进行路由更换重新布放,争分夺秒,在活动开始前,使网络恢复畅通。

五是实时监控、快速响应。联合市公司网优人员全程监控跟踪测试,强化重点区域监控,密切关注网络运行状态,确保突发问题第一时间发现。

本次活动汤阴移动公司出动保障人员6名,应急车辆1台,确保了当天活动现场移动通话、上网业务零拥塞、零故障、零投诉的预期目标,保障了“2019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的圆满召开,树立了移动公司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