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重温革命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汤阴移动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霍永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8-07-04 11:12:0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打赢“流量竞争格局战”凝聚强大力量。7月3日,汤阴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县国税局、卫计委党建展厅、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和县食品安全体验馆参观学习,现场接受红色廉政教育。

在党建展厅,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我党90多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并在党旗面前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处处身临其境场景设置,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每一位落马贪官、每一件贪腐巨案所带来的震撼与教训;在食品安全体验馆,从生产到销售一条龙安全监测的技术让大家感受我县作为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名不虚传。 此次参观,让全体党员干部近距离接受了红色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受到启迪、心灵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忱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参观,让全体党员干部近距离接受了红色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受到启迪、心灵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忱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