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汤阴移动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见初心•守使命”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霍永静  来源:中国移动  时间:2019-04-30 17:17:3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法制观念,近日,汤阴移动公司组织党员、关键岗位人员集中乘车前往汤阴县看守所,开展“新时代·见初心·守使命”廉洁警示教育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走进监狱大门,面对高墙电网,大家心情不由的沉重起来。高墙隔开的是自由,是一片美丽的蓝天,电网拦住是一颗颗失去自由的心灵,是禁锢的身体,这就是社会的另一层面,这就是失去自由的人们的生活。随后,参观了在押人员的监舍、日常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所内关押人员的生活状况。铁窗高墙,戒备森严,一墙之隔状如冰炭,一切令人心生怯意,倍感压抑。参观过后,员工深切体会到拥有工作、生活和自由的可贵,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根基,做一名廉洁自律的人。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造成的严重危害,警醒全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线,洁身自好,严于律己,慎微慎独,走好人生的每一步道路,为公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