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开展“树清廉家风、立崇廉家规”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
发布:霍永静  来源:移动公司  时间:2019-07-30 16:18:5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挖掘提炼优秀家风家训中的廉政元素,深入推进企业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企业氛围,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按照《关于开展“树清廉家风、立崇廉家规”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的通知》(安移纪[2019]10号)文件部署要求,近日,汤阴移动公司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分公司党支部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面向全员征集,力争打造、推送一批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的廉洁文化精品。各部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广大员工挥毫泼墨、各展其能。活动共收到书法、绘画等作品近13件,主题突出,风格多样,特色鲜明,立意深远,充分表达了广大员工对倡廉拒腐、尚俭戒奢文化的向往。

本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提高了广大员工对廉洁文化建设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丰富了分公司廉洁教育形式和教育内容,为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文化支撑,为分公司健康发展强化了正确的价值导向。下一步分公司将进一步弘扬清正廉洁的时代精神,不断加强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大力营造敬廉崇洁的良好企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