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全力做好“2019汤阴‘周易杯’半程马拉松赛”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魏欣  来源:移动公司  时间:2019-11-29 16:55:3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期,2019汤阴“周易杯”半程马拉松赛在汤阴湿地公园举行。为确保开幕式及活动期间网络稳定和通信畅通,汤阴移动公司提前准备,精心部署,全力构建快速通畅的通信网络。

一是领导重视,靠前指挥。汤阴移动公司在接到举行2019汤阴“周易杯”半程马拉松赛的通知后,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通信保障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主动与相关单位沟通,及时获取活动相关信息,对应急保障方案进行调整。其次,积极协调省市公司相关资源,完成大赛保障各项资源需求。

二是提前准备,精心部署。汤阴移动公司积极与相关主管部门进行沟通,及时获取活动相关信息,并申请应急保障通信车,对大赛现场进行通信保障。

三是全面测试、定制方案。汤阴移动公司安排测试工程师对赛场及周边区域进行了拉网式排查,研究定制应急保障方案,发现网络问题及时整改,对已完成优化调整的区域,及时进行跟踪复测。

四是应急需求,紧急开通。在大赛前两天,接到大赛组委会有限直播支撑需求,汤阴移动网络部及时协调沟通,从就近基站开通专线一条,保障了大赛的实时直播,同步观赛。